研发中心选手在第二届中国石化青年科技精英赛喜获佳绩

日前,集团公司下发《关于表彰第二届中国石化青年科技精英赛获奖选手的决定》,研发中心雷杰代表炼化工程集团获得炼油和公用技术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青年科技精英赛是中国石化近年来组织的青年科技类高规格大赛,旨在贯彻实施中国石化“人才强企”工程,进一步激发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造潜力,发掘前沿科技创新项目,为实施世界领先发展方略培养新人才、孕育新动能、构筑新优势。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集团公司各板块企业、直属科研院等单位推荐的近三百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6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分区赛。

分区赛以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设项目展示及现场问答两个环节,评委依据参赛选手的项目展示、英文表达及现场答辩等内容进行综合打分。比赛过程中,雷杰凭借前瞻性的研究方向、扎实的专业功底以及流畅的答辩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表现出炼化工程青年科技者的创新潜能与昂扬面貌。

信息来源: 
202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