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谢在库院士一行来研发中心调研指导

3月10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副总工程师谢在库、集团公司科技部副总经理袁霞光、集团公司首席专家庄毅等一行5人来研发中心调研指导。会议由研发中心总经理韩海波主持,研发中心领导班子、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科研管理部和研究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谢在库一行先后参观了研发中心办公区、实验室、中试厂房及炼化设备防腐蚀智能管理平台,并听取了科研实验平台建设、科研工作进展及相关成果汇报。

韩海波总经理对谢在库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研发中心科研开发基本情况、2022年重点工作、十四五重点任务目标及研发中心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谢在库对研发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研发中心拥有中国石化特色工程技术研究平台,在炼油化工工程技术开发、设备及内构件开发、设备防腐蚀等领域取得了突出业绩,希望研发中心继续聚焦优势领域,加强与工程公司以及科研单位之间的协同创新,切实推动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进程,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img_20220712_410416405602.jpg

img_20220712_410416718142.jpg

信息来源: 
202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