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能源化工腐蚀控制技术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10月17-18日,2019年“能源化工腐蚀控制技术交流会”在郑州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石油化工设备防腐蚀研究中心(简称中石化防腐中心)主办,炼化工程集团洛阳技术研发中心与《石油化工腐蚀与防护》编辑部共同承办。

会议以“交流、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来自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科研院所、能源化工生产企业及中国石化出版社的90余名领导和专家参会。与会专家紧密联系炼油工业、煤化工和天然气领域工程实践,多层次、多角度地对能源化工行业腐蚀控制进行阐述,并展开热烈讨论,各方畅所欲言、交流观点,有效推动了学术领域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此次会议搭建了技术人员、上下游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之间深度交流的平台,分享了腐蚀控制技术最新成果,进一步拓展了中石化防腐中心及《石油化工腐蚀与防护》在能源化工腐蚀控制领域的影响力。

信息来源: 
2019-10-23